close

SAM_0354  

 

這次小情侶的三週年紀念日大餐 就選在信義新光三越 A9 6F :: 同壽司

雖然高價位的日本料理餐廳眾多 但同壽司在網路上的人氣可不小呢

曾經開在 Neo 19 的同壽司 可是受到許多藝人的推薦呢

王力宏最愛的日本料理 / 陳柏霖說尋遍日本都吃不到的美味抓到志玲姐姐的胃的日本料理店.

這些都是大家給同壽司最棒的評價呀  

 

這間由年輕主廚團隊打造的日本料理店 靠著10幾年道地的日本料理經驗

不僅創造出 道地且擁有精緻多變菜色的日本料理 更從生活細節中擷取靈感

融合各國多樣食材 讓料理創新卻不失日本的特色

這樣特別的日本料理店 趕快一起去看看吧 ! 

 

SAM_0370

SAM_0368

 

店內風格屬於現代版的日式風格設計

打造簡約舒服的舒適空間外 更擺放許多日式風格的點綴品

 

SAM_0369

SAM_0371

 

明亮的開放式廚房 讓顧客可以直接檢核製餐的品質 吃的更安心哦 ^_^ 

 

SAM_0367  

 

美麗的窗景更可以直接俯瞰台北市最美麗的夜景 雖然只在6F

當然因為高價位的關係 這邊的顧客較多屬於上班族或家庭聚餐的地方 

 

SAM_0336

 

Okay ~~~~~ 話不多說 趕緊來看看今天的餐點吧 

 

SAM_0352   

 

照慣例 餐前會先送上今日的招待小菜 - 炸牛蒡絲

常在日本料理店出現的牛蒡絲 適合在聊天的時候當個小零嘴 填補等待料理的時間.

 

SAM_0356

 

首先先來介紹這道前菜 - 夢幻捲(4入) $180 

不要小看這道料理 它可是我今日最佳料理人選呢 (笑

以醃蘿蔔包覆生菜 / 熟蝦子 / 酪梨 灑上酥粉後 添上幾顆飽滿的鮭魚卵

簡單清爽不負擔的一道料理 略帶的酸度 保證女生都會喜歡. 而且價錢在店內也算是平價呢 

 

SAM_0353

SAM_0354

 

今日霸王 - 季節性盛合刺身生魚片(4種8片) $480 

不得不說 我真的很愛很愛吃握壽司和生魚片 

但也不是濫吃的那種 上次在某間食堂大喀握壽司生魚片 實在令人想吐

不過雖然我愛吃 但還是分辨不出什麼魚

Anyway 他們家的生魚片 吃到的新鮮度是完全無誤的.

就以我最愛的鮭魚生魚片來說好了 油花分佈均勻. 

重點是吃起來完全不膩. 打到這裡 我又要流口水了啦 ~~~~

 

SAM_0357

SAM_0358

 

鮭魚親子釜飯 $280 算是一道輕口味的料理 主廚不多添加過多的調味料

反而讓你每一口都吃的到鮭魚的鮮味 偶爾還會有鮭魚卵在口中啵啵啵的爆開

我個人也是蠻喜歡這道料理的 不過澱粉類的食物還是太有飽足感了. 我只吃了一碗就飽了 

 

SAM_0361

SAM_0362

 

接著上場的是 軟殼蟹壽司(6入) $320

起初我覺得 Alan 在整我 我是牙套美眉還要我吃螃蟹是有問題嗎 ? 

但我吃了才發現 對於牙口不好的人 軟殼蟹完全不阻礙阿

壽司除了內餡有軟殼蟹以外 外層也包覆著滿滿的卵.

份量更是大到我一口塞差點沒噎死. 但美味程度我個人是覺得普普通通 因人而異囉 

 

SAM_0363  

SAM_0365

 

吃日本料理 光配茶是不夠的 一定要一碗湯來幫助消化一下.

所以我們點了 魚土鍋(小) $580  搭配的是石狩湯 (也就是味增湯底) 另外也有昆布清湯可以選擇  

裡面包含 蔬菜 / 日式火鍋料 / 魚片 / 菇類. 種類算蠻豐富的

個人建議可以嘗試一點小辣 湯頭喝起來會比較刺激 但不會不舒服.

 

SAM_0366

 

最後來一碗店家贈送的紅豆湯來結束今天的晚餐

他們家的紅豆湯比較像蜜紅豆. 湯不多且甜度小偏甜 (個人意見.

不過紅豆的吃起來很綿密 份量也很有誠意. 

 

最後補充一下 為什麼說同壽司屬於高價位的日本料理呢 ..... ?

今日我們兩個人的消費總共是 $2002  說不是高價位 未免也太勉強我們了 

不過我認為有機會一定要來嘗試看看不一樣層級的日本料理.

 

註 :: 同壽司的料理種類蠻多的. 但也因為太多了

Menu 我就沒PO上來給大家看 但有需要可以告訴我哦 

 SAM_0306

 

結束晚餐後的小約會  附近有許多 Shopping mall 可以逛 ex ATT4FUN / 信義威秀 / 台北101等.

同樣位於 A9館內的 9F 目前正在展示鋼鐵人的展覽 票價 $250 (不確定ㄎㄎ

同時也販售許多可愛的模型及玩具 ex▶ 怪獸大學 星際戰警 LINE角色玩偶 Marvel系列

完全就是一個不管你是男生女生都會失心瘋的地方 -.-  (Alan大大完全失控

 

 

我們小情侶當天結束晚餐後 除了保留一點時間逛逛百貨展覽之外

也提前訂了晚上的首映電影 :: 波西傑克森-妖魔之海 PERCY JACKSON SEA OF MONSTERS

吃頓美味的大餐 看一部好看的電影 滿足的結束晚餐約會. 對我來說 這就是平凡的幸福呢 ^_^

 

SAM_0374    

 

⋈ 同壽司日本料理

⋈ 02-2720-5200

⋈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9號6樓, Taipei , Taiwan.

⋈ 收取10% 服務費

⋈ 營業時間比照百貨公司.

 

 ♥ How to getting there 

▶ 新光三越-信義 A9館, 6F (原紅豆食府的位置) 

 

 

就以上 ⋈謝謝收看 

 



One day's journe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Zor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