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itpintu_副本    

► 本篇文章與膚適美醫美診所合作 

 

這次很開心到膚適美診所保養自己年久失修的臉蛋 (誤

其實我對於自己的皮膚一直很不滿意 也能說是非常糟糕

臉上除了幾顆斑斑點點的痘疤之外 還有最困擾我的黑眼圈及根深蒂固的雀斑

雀斑是除了小時候愛曬太陽外 也是我媽遺傳給我的血緣證據 ˊ_>ˋ 無怨尤阿 ~~~~~

但偏偏又是個小懶蟲基因 除了敷敷面膜 擦擦乳液外 也沒其他特別保養

   

SAM_0387_副本      

 

雖然以前也特別去買了開架式的淡斑保養品 雖然勤擦但還是完全無效

所以我深深認為與其拿去買保養品 不如勤跑醫美診所

就在我想說生日要到了 也已經不是年輕美眉了 應該進廠維修一下時

膚適美就這麼出現了 ~~~~~~~ 無疑是救星呀  趕快來看看吧

 

IMG_0592

 

先來看看一小段影片 簡單 view 一下診所的環境吧 (拍攝略為不佳 請多包涵.

膚適美 是間知名的醫學美容診所 成立於2007年.

曾被 Fashion Guide 華人第一時尚美容網站評鑑為第二屆全台百大醫美診所】

 

SAM_0384.JPG  

SAM_0383.JPG   

 

這次預約的是平日晚上來體驗療程 當天人比較少 所以也不需要等太久

相較於其他裝飾華麗的醫美診所 膚適美的環境反而較為簡單卻溫馨的感覺.

而且他們將臉部與身體療程區分成兩個地方 (同棟6F/8F) 所以也不會太壅擠

 

SAM_0385.JPG

 

- 個別諮詢室 - 

 

SAM_0388.JPG

 

提供茶水以及月刊雜誌的服務當然也是必備 不過大家都在看電視或滑手機 ~

 

SAM_0381.JPG\

 

初次約診 正妹護士們會請水水們先填寫資料 以便了解你的皮膚狀況

也會詢問最近進入醫美診所的時間與療程 要誠實填寫哦 ^.<

 

SAM_0382.JPG  

 

一個人來也沒關係 每人都會有置物櫃給你放包包 鑰匙自己保管

結束後拿鑰匙去櫃檯領回身分證就可以囉 拍胸埔的安全放心

 

SAM_0438.JPG

 

準備開始今天的闖關行動吧 (我都說我在闖關 因為有好多關卡要依序完成

 

SAM_0391.JPG   

 

首先會先做深層的清潔卸妝 護士們都會特別加強鼻翼的地方

這和妞妞們平日卸妝不同 不過舒服到我都要睡著了

哦對了 如果結束之後要約會的妞妞 也可以告知護士要保留眼妝哦 ^.< 

 

SAM_0397.JPG

很直接的把我的底妝素顏照放上來嚇大家 ((深感抱歉 

但可以看到 除了表層斑之外 還有許多乍看之下不明顯卻很可怕的痘疤

和一直都很像吸毒犯的我的黑眼圈........................ 果真需要好好整頓一下

 

SAM_0392.JPG  

 

接著到了我最害怕的膚質檢測時間 (( 掩面  

因為這台機器會完完全全的看透你的肌膚 幫你分析現階段的皮膚問題

照出來的照片 療程結束後還會洗出來讓你帶回家保存 (y) 

 

SAM_0396.JPG

SAM_0395.JPG

   

天阿 ~~~~~~~~~~ 千萬不要被我的照片嚇到 (雖然我自己也差點被嚇死=.,=

毛細孔還算 ok  唯獨就是深層斑點和痘疤非常可怕 粉刺的部分也都集中在鼻子

 

所以針對我最想改善的 黑眼圈 / 斑點 / 痘疤的問題

我今天除了選擇一開始就決定的雙拼雷射以外

膚適美很貼心的針對我的黑眼圈 建議我再搭配局部的染料雷射.

我們先來看看這些雷射的主要功效是什麼吧 ! 

 

雙拼雷射|美白淡斑 - 日式光纖美白雷射+淨膚雷射

 

▶ 日式光纖白雷射

  • 達到去除汗毛與美白效果。
  • 有效改善皮膚暗沉,創造淨白透亮美肌,如同擦了一層粉凝霜的水嫩光彩。
  • 治療的同時快速進行皮膚冷卻,可以讓皮膚表層溫度遽降,讓皮膚不會疼痛及紅腫,在亞歷山大光纖雷射治療時不需要麻醉
  • 創造皮膚表面良好滲透環境 吸收代謝均為正常化。

 

▶ C6淨膚雷射

  • 能清除表淺老廢角質,幫助皮膚代謝深層不容易處理的黑色素沉積
  • 有效穩定肝斑、減少出油現象、治療粉刺與改善化膿型痘痘
  • 解決膚色不均、暗沉、細紋,顯著的提升皮膚的透明感
  • 素會漸漸顯得均勻,並能緊緻毛孔 

 

 單機雷射|黑黑眼圈 - 櫻花染料雷射

▶ Candela V Beam II 脈衝染料雷射 / 櫻花雷射 / 染料雷射

  • 有效收縮黑眼圈&血管性問題治療:黑眼圈、常見於鼻翼兩側與鼻孔的微血管擴張的血管問題。
  • 疤痕治療: 對於肥厚性疤痕(hypertrophic scar)或是蟹足腫(keloid)也有治療的效果
  • 回春治療:色素淺斑、細紋、青春痘等 : 針對發炎性青春痘治療同時亦具殺菌的作用
  • 青春痘發炎過後的紅斑、色素沉澱、撫平臉上細小皺紋以及淡化淺表色素斑

 

  SAM_0399.JPG  

 

那個在選完今天要做的療程後 會先進行敷臉 面膜使用的是高濃度的玻尿酸保濕面膜

雷射畢竟對於肌膚有一定的傷害 所以先給皮膚喝飽水分 雷射療效才會加倍提升

 

敷完面膜以後 就準備進入專業治療室 開始今天的重頭戲 雷射射射射射射射....

今天療程的主治醫師是 顏崇文醫師 (因為網站還在建製中 所以沒有顏醫師的資料, 這裡供大家參考)

個人資歷

       台灣中國醫藥大學醫學士

       美國抗老化醫學會(A4M)醫師

       美國美容醫學會(AAAM)醫師

       亞太美容外科醫學會醫師

       國際植髮醫學會(ISHRS)醫師

       瑞士Anteis安緹斯玻尿酸亞洲區指導講師

       韓國 3d 絲線提拉 台灣區 總講師

       台灣美容醫學會醫師

       台灣肥胖醫學會醫師

       台灣微整形美容醫學會醫師

       中國整形外科內鏡與微創醫師

 

SAM_0408.JPG  

 

第一個先打的是 染料雷射 主要是針對我的黑眼圈和痘疤的部分

可以看到醫生毫不留情的往我的眼睛移動 不過真的一點都不痛 也不需要上麻藥 

局部紅腫的地方 是我需要淡化的痘疤 赫然發現.....也太多了吧

 

SAM_0409.JPG   

 

在雷射的過程中 除了醫師之外 還有一名護士陪同. 

過程中也會不停詢問有沒有不舒服的感覺  所以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立即反應

 

SAM_0410.JPG    

 

接著是進行 光纖雷射 和 C6淨膚雷射

因為是第一次做光纖雷射 不免會有點不安定感 主要是針對我表層非常明顯的雀斑

在療程進行的時候 我有感受到 機器本身是燙的 但同時又會噴出冷卻的氣體 所以不會痛.

但我瘋狂被這個氣體嚇到 他噴一次我抖一次 還好醫生沒有笑我 (掩面

 

SAM_0420.JPG

SAM_0421.JPG

 

打完雷射後 臉部會呈現非常非常火熱的狀態 並且有許多紅紅的地方

我瘋狂跟護士說我的臉頰要燒起來了  她們還開玩笑說讓我燒久一點 

 

SAM_0422.JPG  

 

我都要叫119了 當然要立馬幫我滅火啦 ~~~~~~~

所以結束療程後 會立即做保濕導入的動作 也可以同時降溫

 

SAM_0424.JPG

SAM_0425.JPG  

 

不得不讚嘆一下 這冰冰涼涼的導入真的超舒服的 連最重要的脖子都沒有忘記哦

在導入的同時 還可以跟護士們聊聊天呢 她們不僅人美也超好聊的 (y)

讓你在導入的過程中完全不無聊更不尷尬呢 ^_^ 

 

SAM_0426.JPG

SAM_0427.JPG  

 

保濕導入結束後 已經降溫了不少 不過局部還是會因為剛做完療程還沒恢復

有一點點的出血點是正常的 不用幾天內就會散去了

 

SAM_0429.JPG  

SAM_0431.JPG  

 

別以為保濕導入完就結束囉 還有最開心的敷面膜時間呢 ^_^

這時候敷的面膜是術後專用的面膜 而且連脖子也會敷上脖子專用的面膜喔

敷面膜的時候 可以選擇到沙發上看電視 也可以選擇直接就躺在這休息

Isra 乾脆選擇在這裡睡覺 哈哈哈 完全把這當自家噎

 

SAM_0433.JPG

 

敷完面膜之後 (微癡呆狀態 還會上術後的保養品 無色無香超好吸收 (連我都想買

如果有需要的妞妞 也可以請她們上潤色隔離霜 不過回家後要記得卸妝.

 

 SAM_0435.JPG

  SAM_0437.JPG  

 

那麼今天的體驗療程就結束 準備回家囉 

因為做了保濕導入和面膜 保水度增加 皮膚也跟著白皙 斑點和痘疤也有明顯的淡化

 

今天待在診所裡的時間竟然不到2個小時 這效率真的是太讓我佩服了

以前我在某醫美診所才做2個小療程而已 竟然耗了4個多小時耶 (握拳

 

 SAM_0441.JPG

 

離開前護士們會給你 最後的伴手禮 :: 膚質檢測的照片 & 1盒術後面膜和治療當天回家的用藥

同時也加入可以的診所 Line 回家後有問題 隨時都可以發問 不騙大家 我瘋狂煩她們 哈哈

 

SAM_0444.JPG

 

這一小瓶藥要只需要當天治療完 回家基本清潔後 薄擦即可.

 

SAM_0442.JPG SAM_0443.JPG

 

術後面膜總共是3片 分別為2片水合青春面膜和1片Q10面膜 都是保濕為主的 .

面膜兩天敷一次 總共六天 敷完面膜還是要上保養品 但建議不要美白系列產品

我一定要誇獎一下這個面膜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有相同的經驗

就是有時候敷完面膜 發現精華液都會殘留在表層 不會完全吸收

而這個面膜完全沒有這種困擾 剛敷的時候 精華液非常多 敷完馬上就吸收光光了 (y)

 

SAM_0452_副本  

SAM_0456.JPG

 

第一天 黑斑的地方會開始結痂反黑 但不是會凸起來的那種

但水水們要記得 不可以去摳 不過不影響正常洗臉上妝哦 :) 

拜託別罵我的素顏有多醜歪歪 眼睛會因為鼻子過敏會泛紅和黑眼圈 (淚奔

 

SAM_0457.JPG  

 

順便給大家看一下最近用的底妝系列 基本上都是台灣買的到的商品

因為夏天不喜歡太厚重的底妝 上一層防曬油和 BB霜 在遮一下黑眼圈就差不多了

 

SAM_0483_副本

 

到了第四天 斑點的地方只剩一點點小結痂 (原諒我這三天小度假 沒有拍照

提醒各位 雷射之後一定要加強保濕 否則會跟我一樣 隔天馬上冒大痘

下巴那顆爛痘子就是因為我沒有立即做保濕得到的處罰 (惱

不過加強保濕後 痘痘就馬上了消去了 真的反應的很快 (惱

 

SAM_0504_副本   

 

第5天的時候 結痂的部分已經幾乎掉光光了 黑色素也淡掉一個階層了

雖然有局部紅點點和新冒出來的小粉刺 但都千萬不要去摳摳哦

 

befr  

 

最後來張 Before & After 的照片最能看出成效了 

你們有跟我一樣的感覺嗎 ? 是不是很有效 !! 我個人是非常滿意

因為終於在消滅黑斑的路程中 看見一點點的希望呢 

 

SAM_0514_副本

 

來看看第六天 上完底妝後的樣子吧 是不是把斑點都隱形了呢 ? ((歡呼

Isra 本身的皮膚是屬於非常乾燥的那種 所以更要注重保濕才行

 

SAM_0515_副本   

 

近看也是幾乎看不出有斑斑點點的樣子 好開心呢 ~ 

不過黑眼圈的部分還是很嚴重 我知道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所以必須繼續努力(握拳

 

 

:: 體驗心得 ::

 

非常幸運這次有機會到膚適美體驗療程 因為以前我都認為雷射療程都貴桑桑 又不確定有效果

所以都選擇其他非常便宜的醫美診所. 但我發現 就算做了一兩次都不見得會看到效果.

反而這次 體驗到較高一點點價位的療程  第1次 !!! 真的就是這1次我就愛上了

斑和痘疤的部分真的明顯改善很多 (雖然照片可能不清楚 但這是我自己的心得) 

我真的相信 maybe 2-3 次就可以幾乎去除這些斑斑點點了 不過深層斑點還是需要一些時間.

 

除了真的立即看到效果之外 我必須非常讚揚膚適美的地方是

#1  

內文有說到 我在診所待的時間只需要不到2個小時. 當然原因包括我是選擇平日約診

但我認為在這麼短的效率中 還不疏忽這麼多細節

光是3個療程 / 2片面膜 / 保濕導入 / 術後保養修護 這些就需要非常多時間的.

#2 

依照我過去去醫美診所的經驗 膚適美貼心的地方是.

我們不需自己準備術後的面膜(有時候亂買的面膜也不一定適合) 反而是診所提供專業的面膜

而且面膜的品質也是讓我非常滿意 還提供三片 完全就是非常有誠意的診所 (拍手

#3

我第一次遇到這麼積極的診所 在術後的幾天內 不時會詢問你有沒有遇到什麼問題

而且不是一直打電話煩你的那種 而是透過 Line 不會讓人覺得很困擾

不僅這樣 就算我問好多 她們也不會覺得你煩 反而用心回答你的問題. 

#4

膚適美診所是我看到少數 可以將療程價格透明化的診所

如果你也心動想嘗試看看 上膚適美的官網療程收費看看囉 

 

 

 

♥ How to getting there 

忠孝復興捷運站 3號出口 / 忠孝Sogo正對面 in 大樓裡面 

 

 182589_520373807990134_1531071285_n

膚適美診所

⋈ http://www.absbeauty.com.tw/

⋈ Follow @ Facebook / Blog 

⋈ 平日: 11:00 - 21:00 (預約到 20:00)

  假日: 10:00 - 19:00 (預約至 16:00)

  週日公休 (診所採預約制) 

⋈ 臉部療程- 6F  (02)2751-5086

  身體療程- 8F  (02)2773-2883

⋈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76號6樓、8樓之4, Taipei, Taiwan

 


 

 小禮物時間 

【One day's journey ♥ 第一波抽獎活動開跑啦 】

為了慶祝粉絲專業 • One day's journey • 新成立

剛好又遇到 Isra 的生日 所以決定來個小禮物大放送 回饋讀者 →‿←  

參加辦法當然也非常簡單囉 ~~~~~~~    

 

▶ 先到 {One day's journey} 粉絲團按讚

公開分享這則貼文並回答這次的3個療程名稱 

 

就有機會抽到【布萊斯森林 - 金縷梅+洋甘菊 平衡舒緩面膜 】

抽獎活動持續到 9/05  6:00 p.m 截止 (6:00以後留言和回報的都不算哦)

屆時 Isra 會抽出1位得獎者並公佈在粉絲團. (記得回來確認哦) 

趕快開始行動吧 ~~~~~~~~  

 


 

【One day's journey♥第一波抽獎活動】
開獎時間  臨時決定加抽1位幸運兒
((沒辦法 我真的太想送禮給大家 

那麼恭喜 陳姿樺 & Ting yu Chen 得到這次的
{布萊斯森林 - 金縷梅+洋甘菊 平衡舒緩面膜}
趕快私訊給我 你們的資料吧 ~~~~~~

 

 

就以上謝謝收看

 



One day's journe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Zor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