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  

好久沒跟大家分享食記了呢 實在是因為我又忙的不可開交拉~~~(嘆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東區一級戰區的日式炭火燒肉吃到飽哦 

 

在月初的時候 為了犒賞自己領到第1個月的雙薪 以及發洩累積好久的工作壓力

和大食怪 Roland 想找一間燒肉店發洩怒吃

本來想吃以前吃過 覺得評價很不錯的零極限燒肉 但它竟然已經歇業了 

經過爬文之後 就決定來到這間眾多鄉民推薦的 {禾丰烤}炭火燒肉

  

SAM_1046.JPG

SAM_1047.JPG

 

就在復興3號出口 出去右方巷子進去就到了 

價位算中上 剛進去時很怕吃不到這樣的CP值

因為晚餐加1成後 一人逼近$660. 讓人捏把冷汗

不過也不是天天吃燒烤 一個月放縱一次有何不可 

 

SAM_1055.JPG

SAM_1056.JPG

 

座位對於矮個子女生來說還算ok 不過桌下沒得伸腳 有點不舒服 

但是對於身高185的 Roland 來說根本太刁難他了  

所以只好委屈他坐桌邊才能勉強舒服一點

 

SAM_1058.JPG SAM_1059.JPG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平日晚上的關係 客人算很少 

當天只有大概 2-3 桌客人而已 對於一般餐廳來說真的很少 (((開始有點害怕踩到地雷

 

SAM_1049.JPG

 

桌面一樣是一邊烤爐一邊火鍋爐的設計 個人較喜歡這種凹式的烤爐 

因為某些燒肉店都是送上一盆高高的爐子 肉類都會翻滾掉到桌面上 吃的好噁心.

美中不足的是我覺得烤爐太小了........ ((吃燒肉很挑的女人

 

SAM_1052.JPG  

 

火鍋的部分沒有什麼驚奇的地方 原味高湯加入幾個火鍋料和青菜 非常清淡

不過應該許多女生都和我一樣 就是愛這樣清淡的味道 很解膩呀~~~~~~

所以到後來 火鍋都是我在負責 Roland 就負責解決我吃不完的燒肉 嘻嘻

 

SAM_1089.JPG

SAM_1051.JPG

  

醬料也沒有選擇 只有這兩種燒肉專用 / 下火鍋專用

燒肉專用的醬料有些許微辣 比較清爽 而火鍋專用的醬就比較濃郁囉 

 

 SAM_1057.JPG

 

飲料也只有這種罐裝飲料免費暢飲 很容易就膩很容易就飽了

(( 店員沒跟我們說有生啤酒可以點 所以我們根本不知道 好生氣...

到這邊其實我還不太懂這樣的燒肉店 鄉民們怎麼會推薦 (滿肚子疑問

 

SAM_1062.JPG

 

不過來都來的 還是先來填飽肚子吧  

說真的以女生來說 我食量可是能和 Roland 較量的呢 !! (也所以造就這樣圓滾滾的身材 

 

SAM_1050.JPG  

 

菜單的種類還算多 但身為女生還是要抱怨一下蔬菜類也太少了吧 !!! 

不過還是有好多吸引人的重點食材 例如晚餐限定的 特級牛排藍鑽蝦

來吧來吧 看看我們點了什麼好吃的 (流口水

1  

 

首先是自以為要開胃的龍蝦沙拉 / 和風沙拉

我承認我錯了 竟然點了這種看就知道很.......的沙拉

確實它真的也是非常的無聊 所以....... 掰掰 

 

2  

現在認真了 !! 所有肉類幾乎都給我們點上了

首先第一批是 蔥香牛五花 / 咖哩里肌肉 / 特級牛排 / 牛肋條

 

 SAM_1078.JPG  

 

#蔥香牛五花  肉片上灑滿洋蔥和些許蔥花 然後店員會幫你捲成一捲再烤

        但基本上烤完就五馬分屍 洋蔥就不見了....

#牛肋條 因為蠻厚的 所以需要烤的時間比較久 但還蠻好吃的

#特級牛排 看起來很有誠意很巨大 首先先將一整塊放入烤盤先烤 之後店員會來幫你切塊.

但是都快烤焦了 店員還是不肯來 一直說再等一下 結果再等一下的結果就是咬橡皮筋 好失望

 

SAM_1083.JPG  

 

再來是鄉民們蠻推薦的咖哩里肌肉 咖哩味很濃厚

但因為我不太愛吃乾巴巴的里肌肉  所以...... 個人比較不能接受

 3  

SAM_1086.JPG  

 

第二輪我們點的是椒鹽牛舌 / 漬味雞腿肉 / 松阪豬肉 / 特級豬舌 / 椒鹽牛五花

不得不說這第二輪的東西和第一輪完全天差地別呀 

一定要說這椒鹽牛舌 不僅烤完以後彈性依舊 還很滑嫩 好吃到我們連叫兩盤呢

再來是號稱霜降豬肉的松阪豬 一樣是嫩度十足 油花分布均勻 真不會是豬的黃金六兩

 

SAM_1088.JPG

 

個人吃燒肉一定要搭配的三大配角就是生菜 / 泡菜 / 洋蔥 這樣真的很解膩

可惜今天沒有洋蔥 不過泡菜倒是不錯 還蠻喜歡它的味道 不至於過酸 還有青菜本身的甜度

 

4    

 

再來是我今天的重頭戲 :: 海鮮大軍  老實說我愛海鮮更勝於肉類 ((也是吃回本的秘訣

還好禾丰烤的海鮮 真的是值得推薦的重點唷  慢慢看我娓娓道來吧~~~~

 

SAM_1081.JPG  

 

同樣是晚餐限定的重頭戲 在上一輪特級牛排已經被我 get out 了

原以為這看似不大的藍鑽蝦也會被判出局 結果我完全錯了 !!! 

一吃就知道蝦子是新鮮的 而且連蝦頭都能吃 很夠味 這也是被我們連叫兩次的明星食材

 

SAM_1091.JPG

 

看看這個尺寸還算發育不錯的蛤蠣 每顆都飽滿到噴汁

不過請各位一定要拿去煮火鍋 不要用烤的 因為用烤的就會變成下一張 ........ 

 

SAM_1092.JPG

 

吐沙不完全 !!!!! 所以用煮的就沒這個困擾囉 ~~~~~~ 

 

SAM_1085.JPG

SAM_1100.JPG

SAM_1090.JPG

 

海鮮的部分除了蛤蠣的小缺點之外 真的樣樣都很驚人

不會縮水又多汁的甜干貝 / 海味超夠超Q彈的海王螺 / 新鮮到好像還在游的小透抽

每樣都讓我從未放下筷子  褲頭都要爆掉還是一直吃

 

SAM_1093.JPG   

 

還有這個我覺得是史上最難駕馭的烤肉食材 :: 魚下巴

每次和 Roland 去吃燒烤 他都一定要點魚下巴 可是都烤得很乾很難吃

原本這次我也是半信半疑 結果它是第一個讓我搶著吃魚下巴的魚下巴 哈哈哈

外皮烤得酥酥脆脆 原以為魚肉已經乾巴巴

結果還是超級嫩 !!!  和煮的沒兩樣 反而多了一股焦香味呢

  

 

 

吃完這一輪海鮮大軍 用餐時間也差不多到了

接著就是進攻甜點的時間囉 ~~~~~~~ 

 

SAM_1053.JPG

SAM_1054.JPG

 

禾丰烤提供了 日本知名 Meiji 明治雪糕 種類還算齊全 不過我們沒吃

 

SAM_1101.JPG

SAM_1102.JPG

 

我們選擇了歐洲的莫凡彼冰淇淋  送上 Roland 吃得很開心的萌照做結尾.

 

 

::體驗小心得:: 

 

因為來禾丰烤之前已經有先爬文看過其他版大的分享

發現有許多問題一直都沒有改善過 例如 #座位的擁擠 #服務人員態度不佳 等...

我認為以燒烤店來說 服務人員的態度特別重要

除了送餐的準確度與速度之外 幫助客人注意食材及介紹食材是很重要的

店員應該要介紹用餐方式以及食材如何使用

(也沒有跟我們說可以點生啤酒 所以我們完全不知道 超怒)

禾丰烤最大的缺點在於一直沒有好好改善這個部分 

雖然我一直不歧視泰越籍的員工 但服務態度是不分國界的.

很顯然的 他們應該應盡的義務沒有做到. 令我很是失望.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 禾丰烤的海鮮的確是很新鮮 肉類也不算太差

不在意座位與店員的朋友 真的可以來試試 

 

  

 SAM_1047.JPG  

⋈ 禾丰烤 炭火燒肉吃到飽

⋈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 54號 1F 

⋈ (02) 2771-0277

⋈ 週一到週四 ✈ 12:00~24:00 (假日延長到 02:00)

⋈ 中餐 $499 / 晚餐$599 (須加收10%服務費) 

 

 

 

 

那麼

就以上⋈謝謝收看

 

 

我在粉絲團等你來跟我一起吃一起玩一起分享生活唷 ( ♥´∀`♥)ノ 

FB連結  

arrow
arrow

    Zor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