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一下最近我常在玩的兩個網站 

 

#1 Re.mu  http://www.re.mu/

未命名

第一個是可以互相分享衣櫃秘密的網站 ^_^

除了可以分享自己最近的穿搭 / 同時也可以看看最新的流行資訊

 

 

1.jpg

 

最簡約的是 可以不用看完一整篇落落長的穿搭文 還找不到自己喜歡的東西

因為 Re.mu 網站設有許多類別 可以針對自己想看的單品去閱覽 不用盲目的亂找

也有許多的部落客有用這個軟體 同時也可以 follow 她們

例如 // Alley , Cindy , 尹梅姬 等等

 

2.jpg  

 

同時也可以在首頁常看到自己的單品唷 上圖紅框中的尖頭鞋是本人最近的新歡 

剛好就是 Buy from 隔壁的 STARMIMI (((哈哈哈 好巧哦

個人是特別喜歡艾莉的風格 簡約又有時尚的美感 完全是指標呀

 

那麼來簡易新手教學一下囉 ~~~~~~~  

 

3.png

  

首先 {註冊} 這就不用我多說啦 ~~~~~~~~

大家如果覺得註冊一個新帳號很麻煩 也可以直接用FB連結

那麼只要你有登入 Facebook 再連 Re.mu 就可以直接登入囉 

 

 

4.png  

 

 

接著就會進入專屬於你的衣櫃囉 (我的衣櫃還有點空 近期會盡速補滿 

同樣你也可以訂閱自己喜歡的人 相對的 也會有人變成你的小粉絲哦

 

Re.mu 的單品類別其實蠻多樣化的

除了衣服之外 配件與美妝產品都可以放上去 ! 

男生也不怕沒東西可以放 3C類用品也都能夠分享

連轎車 / 房子 / 遊艇 都能分享 真的太酷了哈哈

 

 

5.png

 

只要你點選想要分享的單品 並選取1-3張圖片

並輸入單品名稱及描述就完成囉 ! 非常的簡單呢

(價錢看個人意願囉 個人是都不太願意透露

 

 

6.png

 

 

完成分享之後 就會出現這樣的畫面 

其他人可以點選對你的單品評論與回應 (自己也可以點) 

不過我覺得 【幹嘛學我】這句真的很嗆 哈哈哈

 

IMG_0782  

 

Re.mu 也有出手機版的 App 

如果懶得透過電腦分享 就可以直接用手機 真的超方便 ! 

 

IMG_0785

 

介面基本上和電腦版沒有太大的差異

也可以直接選擇手機裡的照片 對不常用電腦的人 非常方便.

 

 

IMG_0784  

 

而且手機版的個人專業 我覺得比較可愛哈哈哈

 6.jpg

 

如果同樣是部落客的大大們 也可以分享到自己的 Blog (尤其是穿搭美妝的部落客)

就能讓更多人能看到你想分享的流行資訊囉 ~~~~~~~~

 

而我自己雖然對穿搭與美妝還有一點小研究 也有蠻多人建議我寫

但我實在還沒有辦法寫出一篇穿搭文 畢竟每個人愛的都不同 (努力練習中

所以 Re.mu 就是為了我這種懶蟲設計的簡便網站阿 ~~~~~

有想看看我的日常穿搭 就趕快來 Follow 我吧 

 

 


 

 

 

第二個要介紹的是分享美食的網站

#2 heyo! http://heyo.tw/

 

 1  

是個 [網站] 有店家和旅人分享關於食物、旅行、生活
也是個 [品牌] 有自己的商品. 屬於簡單、組合與細節.

  

2

 

台灣除了iPeen愛評網 / 以及最近即將設立的 OpenRice 

其實也有這個專門分享 [美食•旅遊•生活] 的分享網站 :: heyo! 

 

3

 

在 heyo! 的網站中 可以直接搜尋店家

也可以看看廣播台上 旅人們推薦的餐廳與美食

 

我個人很喜歡這個網站的風格 簡單不花俏 實用卻低調

只是目前店家不多 所以可能會有找不到的店家

 

8

 

所以在這個網站除了闆闆們可以宣傳自己的店面資訊之外

旅人們也可以分享到餐廳用餐的心得與滿意度.

將自己的親身經驗分享出去 人人都可以當美食部落客.

 

5

 

當然如果不是來分享 只是單純要找餐廳的旅客

這裡可是提供非常多的資訊哦 

 

6 

 

除了將店家基本資訊附上之外  同時也會彙整這間店家的分享文章

讓你不僅可以看到餐廳資訊 更可以看到旅人們客觀的評價 

踩到地雷餐廳的機率就會縮小囉 ~~~~ ^.< 實用吧

 

7

 

 Isra 我除了在痞客邦分享文章之外 也會同步放在 heyo! 唷

趕快來找我玩吧 

 

 

 

 

 

 

那麼希望大家會喜歡我今天的分享囉

就以上謝謝收看

 

 

 

One day's journe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Zor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