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 1  

 

Hiiiiiiii  今天是一篇超臨時發文耶

因為有法寶一定要推薦給愛美的女孩們唷

那就是最近髮妝界很火熱的 Babyliss Miracurl 自動捲髮神器 !!!!! 

 

Isra 不是沒有用過電棒捲 / 電棒梳. 但是都沒有想像中來的上手

唯獨這支是像我這種手殘懶惰兼具的魚干女都沒有辦法不愛上

 

 

會發現這支捲髮神器 不外乎是看到女人我最大的分享

以及一些網路紅人的推薦 

 

未命名 - 3

 

看完分享馬上被燒的體無完膚對吧   但Isra 也算是個理智的人 

因為這一支從逼近上萬到3、4K 的價錢都有 對小資女孩也是有點負擔

而且礙於過去都買一堆電棒電梳 但都因為不好用不上手而被冷落

反之我這種懶惰女人 就應該直接走一趟髮廊就可以了事的輕鬆 (攤手

 

就在這麼多的掙扎在我腦海盤旋時 我在FB看見某個粉絲團的活動

正在團購第一批的捲髮神器 因為好奇去問了價錢 結果非常親民

毫不考慮我就下訂了 !!! (付完錢才發現我也不算理智吧哈哈哈

 

 IMG_1272

 

那超貼心小闆娘 Amber 在等待的期間也向我解說捲髮器的使用方法.

而且也不必害怕買到瑕疵品 因為他們出貨前都會先幫大家把關檢查.

 

等了大約兩個禮拜 捲髮器就這樣迅速的到手啦 !!!! (上班時收到超想立馬使用

趕快來看看裡面的配備到底要怎麼使用☞  

 

SAM_1484.JPG

 

內含配備有 ↓↓↓

藍色自動捲髮器x1 / 英文說明書x1 / 清潔器x1 / 轉接頭x1 

捲髮器本身大小是 35cm x 15 cm 唷 !!!!  

 

SAM_1493

SAM_1489

 

Babyliss PRO Nano Titanium 藍色是不是超美超有質感的 

 

SAM_1487.JPG

SAM_1488

 

附贈的清潔器 可以插在螺旋洞口清理掉進去的頭髮 乾淨又衛生

 

SAM_1485

 

捲髮器本身電壓是110 雖然符合台灣電壓

但因為插頭是圓頭而不是扁頭 所以沒有辦法直接使用

不過呢 ~~~~~~~~~~~ 請看下一張 !! 

 

SAM_1486.JPG

 

小闆娘 Amber 自掏腰包 超貼心的替每位買家購買轉接插頭.

這樣就算沒有轉接插頭的女孩們 也不用再自己跑去買囉 (拭淚

 

SAM_1497

 

你也跟我一樣迫不及待使用了嗎  嘻嘻

首先先跟大家說一下 Isra 本人的頭髮屬於細軟髮質/自然捲/髮量少的女孩.

我在使用前會先用一些抗熱護髮的產品打底. 

如果今天出門時間較長 需要持久力 也可以先噴一點定型液唷

那麼就來看看我怎麼改造我的頭髮吧 ^_^ 

 

SAM_1490.JPG

 

先介紹一下捲髮器上面會有三個開關 依標示從上到下分別為方向/時間/溫度

方向 (R/L/A) ➡ R為右邊 L為左邊 A則為自動, 可以依照你想捲的方向選擇

如果想要自然一點的女生 可以選擇A 它會各左右互換 也比較自然囉

 

時間(12/10/8/0) ➡ 可以依照你頭髮的軟硬程度挑選 向Isra的細軟就是選最快的8秒.

最硬的髮質當然就是12秒囉 ! 或者你想要自己控制時間的話 也可以選擇 0 秒.

 

溫度 (I/II/III) ➡ 同樣是依照你的髮質去挑選捲髮的時間

Isra 也是挑選最低溫的 I , 捲度一樣很漂亮. 雖然溫度越高越快速 但對頭髮也會有比較多的傷害唷 ! 

 

SAM_1498.JPG

 

調整完方向/時間與溫度之後 就可以開始使用囉~~~~~~ 

一定要記得使用的時候 有圓圈圈的那一面要朝向自己的頭皮 !!!

而且圓頭的地方會有溫度 也盡量不要太靠近頭皮囉 !!  

如果使用時有水蒸氣冒煙也都是正常的唷 (莫害怕

 

SAM_1502

 

接著抓一小撮約5或10元硬幣大小的量 梳順之後放進捲髮器理 咻~~~~~ 就被吸進去囉 !! 

切記一定要梳順 否則會卡到其他頭髮 捲度也會不漂亮.

如果過程中有卡到頭髮的情況 不要慌張 只要放掉 關閉電源 再慢慢拉出來就可以了

 

SAM_1504

 

捲髮器最方便得地方除了自動捲髮之外 還會有嗶嗶聲提醒你唷 !

每秒會嗶一聲 總共響五聲 最後一聲會聽見嗶嗶嗶嗶 就可以放掉囉 

你們看你們看 捲度是不是超美超漂亮的 

就算是手殘也能輕易捲出來的完美弧度呀 無疑是救星呀 ! 

 

SAM_1505

 

全部捲出來就是這個樣子 ↑↑↑ 想要再自然一點 也可以停三秒就放掉囉 (嗶三聲)

接著就可以把捲度撥鬆 但也不用害怕撥鬆捲度就會不見

真的是不可能的任務(我保證 !!! 

 

SAM_1512

▲ 通常我上捲的位置都在髮中跟髮尾的地方 也會比較自然

因為個人比較喜歡那種髮尾微捲的無造作感 也是我用電棒都捲不出來的感覺 (手殘無誤

 

664016174115  

SAM_1465

 

現在出門都好喜歡捲一下再出門 就算是出門時間久或騎機車風吹

捲度都一樣很持久很自然 真的是懶惰與手殘女孩的一大救星呀 (跪地

 

P.S 請忽略我的大布丁 打完這篇文章隔天我就立馬去補染了 (好丟臉

  

 

喜歡我今天的自動捲髮器分享嗎 

如果想知道 Isra 這支捲髮器的購買方式

或是想詢問我的使用經驗 都可以到下方留言或粉絲團來問我唷 ^_^ 

 

 


 

 

★ Halo 各位我發現了一個小撇步 !!!! 

對於出門前常來不及又想要美美的女孩看過來唷 ^_^ 

未命名 - 1

Isra 我真的很喜歡那種微捲又不太捲的捲度 ((是在繞口令嗎 ?

所以我突發奇想在出門前一晚先將頭髮上捲

而且未使用任何造型品和定型液.

隔天早上起床時只需要用吹風機+大捲梳 稍微梳順.

沒想到捲度還是一樣持久  真的無敵感動自己買到好物呢 !!

 

想美美又不想提早起床打扮的女孩 趕快學起來吧 ^_^ 

 

那麼

就以上⋈謝謝收看

 

 

我在粉絲團等你來跟我一起吃一起玩一起分享生活唷 ( ♥´∀`♥)ノ 

FB連結  

arrow
arrow

    Zor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