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 本篇文章與蜜思琳CONOVA合作 

 

呼呼 大家最近都在幹嘛呀 ? Isra 除了還是在忙工作以外

最瘋的還是整天黏在電腦前面看韓劇  繼承者們 

李敏鎬 이민호 和 金宇彬 김우빈 都好讓我著迷呀 -////- 

每次看完又要等一個禮拜 都好煎熬唷  都只能用RM來填補空虛 (笑

 

話說你們有沒有覺得 最近天氣變得好詭異唷  

今天剛好是立冬 卻還是秋天的感覺耶

季節變化的時候 Isra 的臉都會開始變得好乾 一部份的原因也是因為我平時懶得保養

所以我都利用看韓劇的時候邊敷面膜 邊沉浸在看歐霸的世界

 

這次收到蜜思琳寄來的CONOVA三方位無瑕肌面膜試用組

就趁機會來好好急救一下我的皮膚吧 

 

SAM_1578

 

這次試用的產品是 蜜思琳 CONOVA 三方位無瑕肌面膜 

總共有三種霜狀面膜 分別是淨化調理舒緩保濕嫩白煥膚

 

淨化調理面膜 (綠色) 北市衛妝廣字第10205738號 - 針對清潔毛孔和粉刺

嫩白煥膚面膜 (白色) 北市衛妝廣字第10205738號 - 集中亮白&改善肌膚黯淡

舒緩保濕面膜 (粉色) 北市衛妝廣字第10205738號 舒緩&恢復美肌光采

 

Conova 來自法國, 是蜜思琳公司主打品牌

蜜思琳的經營理念是結合彩妝和保養 將保養成份結合於彩妝之中 在化妝的同時也能保養肌膚 (驚

聽起來很吸引人耶 因為每天化妝 對皮膚真的是一種很大的傷害呀 (嘆 

那就話不多說 趕快來看看我試用的心得吧 !!! 

 1  

SAM_1531

 

我第一個先使用的是 淨化調理面膜

畢竟每天化妝 就算卸妝程序很完整 還是多少會有殘妝遺留在皮膚上

所以先將皮膚上的汙垢/殘妝/粉刺清理乾淨 才能進一步的保養囉 

1

和瓶身一樣是綠色的霜狀面膜 帶有微小的顆粒與黏稠感 本身有一股淡淡的香味

這款面膜除了能清潔毛孔的殘妝 也能達到平衡油脂的效果

使用方法和一般面膜一樣要避開眼唇周圍 建議敷在粉刺和容易出油的T 字部位

停留大約 10-15分鐘 就可以用清水沖洗乾淨囉 ! 

2

不瞞各位 Isra 的鼻頭是全臉粉刺最多也是最油的地方

平常摸鼻子的時候 都是有一ㄎㄎ的感覺 因為粉刺很多 (毀了 聽起來超噁

 

這次使用完 淨化調理面膜 後 鼻頭粉刺明顯被清乾淨了

皮膚摸起來是很滑溜清爽的感覺 而且有達到緊緻的效果呢

3  

 

接著分享的是嫩白煥膚面膜

有在看我文章的女孩 一定知道我之前分享過體驗雷射療程的心得(這裡看文章 )

那時候真的改善了許多斑點的困擾 但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術後的保養也是很重要

 

SAM_1547  

這款嫩白煥膚面膜主要預防黑色素沉澱以及淡化斑點

在成分方面還添加了白黏土 說是可以吸除過多的油脂和老廢角質 (?!)

使用方法也和一般美白面膜不太一樣 ^_^ 首先也是避開眼唇 取適量塗在臉上

 

3

 

大約過 10-15分鐘後 再由外往內輕輕撕除就大功告成啦 !!! 

撕掉面膜不需要沖洗 真的超方便的 撕的時候也不會感覺到拉扯皮膚

不過女孩們要注意面膜的厚度唷 不要像我一樣 一整個貪心膚太厚 要等好久唷

4

美白效果 當然在第一次看不太出來啦 所以我也無法保證是不是有效 哈哈

當然如果第一次就有效 我就要開始懷疑它的成分吧 (驚

 

4  

SAM_1564

 

接著最後上場的是 舒緩保濕面膜  也算是我最最需要的面膜

因為我的肌膚屬於混合肌 只有鼻頭會出油 而臉頰的地方則是乾旱到像在沙漠

所以保濕產品一直是我購物的重點之一  

6

 

這款 舒緩保濕面膜 反倒是像乳液一樣清爽 

在平時保養時 化妝水過後 就可以直接上這款面膜

主要的功效是保濕補水的配方 可以搭配手部按摩會比較容易吸收

 

7

 

重點是它不需要清水沖洗 直接用濕紙巾擦拭就ok了 !! (要沖洗也是ok唷

因為 Isra 之前做過雷射療程 角質層比較薄 皮膚也比較乾

所以剛敷完有點微熱/刺激的感覺 是因為面膜幫皮膚補了好多水

不過這樣的情況 也在 2-3 分鐘內消失囉 女孩們不用擔心

 

Oh 對了 ! 這款面膜也可以當作妝前保養唷 敷完不需沖洗就可以直接上妝溜 ^_^ 

 

1  

 

這次試用 蜜思琳CONOVA三方位無瑕肌面膜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淨化調理舒緩保濕這兩款.

那鼻子清理完的觸覺真的很不一樣  還有保濕面膜的清爽感也很優秀.

至於嫩白煥膚就等之後我使用時間較長時 再告訴你們有沒有效囉 

 

 

222  

# Conova 

http://www.conova.fr/

 

 

 

 

那麼

就以上⋈謝謝收看

 

 

我在粉絲團等你來跟我一起吃一起玩一起分享生活唷 ( ♥´∀`♥)ノ

FB連結  

arrow
arrow

    Zor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