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jpg    

► 本篇文章與BG SHOP合作

 

Hmmm...... 首圖好像在做鬼臉唷 -//// -

嘻嘻 因為我又偷偷放假去了~~~~~(逃

每次開場都要賠罪. 因為有時候實在是想放鬆不想碰文章

不過礙於太久沒發文會有罪惡感 所以就趕緊回來跟大家見面.

 

今天是要跟大家分享 我的眼線大軍又添購兩位新朋友囉

這次是在BG SHOP販售的 Miki Queen 超防水抗暈眼線膠筆

p089239709601-item-8959xf1x0500x0500-m  

其實我個人也是偏愛眼線膠筆一族

自從經歷過買了幾百隻眼線筆卻支支必暈

我發現和眼線筆相較之下 眼線膠筆不太容易暈開. 也開始了我勇於嘗試畫眼線的旅程  

SAM_1654

這次我要幫大家示範的是Miki Queen 超防水抗暈眼線膠筆 

這款眼線膠的筆芯質地蠻柔軟的 延展效果也很不錯

可以能精準快速的勾勒出線條 也不怕筆芯斷裂 

不論是畫內外或上下眼線 都可以輕鬆上手 ((初學者必備

現在我都直接把這兩支隨身放在包包裡 到哪都可以補妝也不佔空間呢 (y) 

CIMG0128  

CIMG0065CIMG0066

這次要示範的顏色是純黑色深咖啡. 這兩款顏色都非常飽和

而且防水的強度也都還不錯 只是如果你要去海邊當然還是不建議. (根本自找麻煩

 

那麼就來看看我的日常眼妝都怎麼畫吧 ~~~~~~~~~  -//////- 

CIMG0063

首先我會在眼皮用膚色的眼影大面積的掃過一遍.

先蓋過眼部的暗沉 眼睛也比較不會過油而導致暈染.

沒有眼影的妞妞 也可以用蜜粉輕輕掃過一層就好囉 ! 

CIMG0069CIMG0071

上眼線 我平常使用的都是純黑色 畢竟比較安全也比較有神

因為本人眼睛是很垂垂的圓眼 所以在畫眼尾的部分會微微上揚.

目前也再鑽研怎樣才能畫出長長的貓眼. 畢竟圓眼實在是太可愛了 我要成熟女人味(握拳 

CIMG0072       

☆下眼線的部分 我換成咖啡色來畫.

其實平常 Isra 沒有在畫下眼線的

除了怕眼妝太重太兇之外 下眼線也是比較容易暈開的地方

不過這款眼線膠筆讓我又開始步上畫下眼線之路了.

CIMG0073

因為咖啡色比較柔和自然 不像黑色那麼銳利 

如果想要再柔和一點的女孩 也可以只畫眼尾的地方唷

在畫完下眼線後 1整天除了一點點掉色之外 完全沒有暈開 反而變得很自然  

 

我個人都是先用眼線膠筆畫完眼線之後 再用眼線液修飾眼頭與眼尾的線條

因為Isra 用的眼線液偏高價位 這樣也比較省喔 ^.< 

那麼眼妝的部分就這樣輕鬆完成囉♫♬

CIMG0081

撇開我的大小眼不談 (最近極度困擾我的問題 

眼線膠筆真的是整體妝容的一大重點之一

靈魂之窗有不有神就看這一支了♡ 

 

我知道很多妞妞都害怕暈開的問題 

所以我的小秘訣就是在上眼妝之前蓋上不帶亮片的眼影或直接鋪上蜜粉

這樣可以有效改善出油的情況唷 !! 不過我個人是都沒在擔心的 

CIMG0080   

還喜歡我今天分享的日常眼睛妝容嗎  

有任何使用上的問題都可以留言問我唷

喜歡這支眼線膠筆的女孩趕緊到賣場購買吧 ^_^ 

 

#BG SHOP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Gshop.beauty

超防水抗暈眼線膠筆

http://tw.mall.yahoo.com/item/p089239709601

 

 

你們的支持是我寫文章的動力來源 ♡ 

如果還喜歡我的文章 請給我一個讚或推推吧 ^_^ luv u guys 

 

 

FB連結  

arrow
arrow

    Zor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