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髮型] 2014 Hair Look 

哇嗚哇嗚 下禮拜就過年了耶 大家過年假期有沒有什麼計畫呢? 

Isra 正在籌畫一趟小旅行呢  之後再跟大家分享

 

為了能在過年和旅行的時候容光煥發 喜氣洋洋 運氣加倍

趁最近開始整頓一下自己 阿整頓自己的第一步 不外乎從頭開始

 

這次為了方便 所以染髮的地點就選在離家不遠的西門

剛好朋友推薦了他的御用設計師 PS西門旗艦店的店長 Irene

既然朋友都試過了 當然也就安心的交給她操刀啦~

[髮型] New Year Look

先給大家看看我這一頭稻草(摀臉

雖然我11月才去拯救那一頭的大布丁 

把頭髮染成咖啡色 + 部分漂成淡粉紅色

但兩個月後 漂染的部分顏色褪掉了

[髮型] New Year Look

[髮型] New Year Look

褪掉後就變成這樣........變成好多種顏色混雜在一起.

根部已經退成米白色 中部則是要橘不橘的顏色 髮尾則是淡淡的粉紅

我娘看了很不是高興 說我很叛逆 … 我只能說長輩不太能接受年輕冷的潮流阿((揮

[髮型] New Year Look

Anyway 綜觀整個頭髮也沒什麼層次. 再加上本身自然捲 簡直雜亂不堪堪堪堪堪阿 (抱頭

這樣的髮型在過年時間讓許多親戚長輩看到 準是要被念一番了

 

因此跟 Irene 討論一下後

就決定這次想染淺一點點的亞麻棕 但也不要太淺 (我本身很怕褪掉後變台妹)

漂的部分就一起染 顏色只會變成霧面一點而已 不會突兀 

[髮型] New Year Look

[髮型] New Year Look

一開始先上了厚厚一層的頭皮隔離 保護頭皮之外也比較不會有刺痛的感覺 

[髮型] New Year Look

看到這染劑著實的下了一跳 我想說我不是要染紫色吧吧吧吧 Σ(lliд゚ノ)ノ

毫無頭緒這到底會是什麼顏色. 洗頭的時候還一直問洗頭弟我現在頭髮長怎樣哈哈哈

[髮型] New Year Look

[髮型] New Year Look

等待的時間玩玩手機+看電視(剛好電影台在播舞力全開 董滋董滋~~~~~~~  

[髮型] New Year Look

[髮型] New Year Look

搭啦~~~~~~~~~~ 結果還蠻滿意的  ((請忽略背後偷笑的男子哈哈哈

不會太亮的亞麻色 內層的怪異顏色也不見了 yes ! 

[髮型] New Year Look

Irene 除了幫我吹一點小內彎之外 也剪了一點層次

顏色變柔和之外 連髮質看起來都超好 (灬ºωº灬) 

我敢說這次我媽一定會拍手叫好  叔叔伯伯婆媽們也不會有意見了

[髮型] New Year Look

髮尾幾乎看不出之前內層有漂過的髮色 與外層的髮色蠻相近的 只是多了一種漸層的美感

[髮型] New Year Look

[髮型

每種燈光下的髮色都不太一樣 黃光底下的顏色比較亮 但是是偏霧面的質感

[髮型] New Year Look

接近髮根雖然還是蠻淺的 但這畢竟是漂的 我就不多做強求了

 [髮型 

過兩天洗頭後, 雖然有褪一點點 但隱隱約約的粉紅看起來更有層次感

上了一點捲後 顏色也比較柔和 好符合我想要的冬天顏色呀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啦 :) 

想要變髮的朋友也可以到西門找 Irene 唷 ! 

 

⋈ PS 西門旗艦店

⋈ 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72號三樓

⋈ 02-23701988

⋈ 營業時間 : 11:00-22:00
⋈ 今日設計師 Irene 
 

 

那麼

就以上⋈謝謝收看

 

 

部落格專屬的粉絲團 ► One day's journey

每天跟你分享生活旅行的小記事 不定時還會有抽獎活動唷

趕快來粉絲團一起找我玩吧 

FB連結 

arrow
arrow

    Zor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