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 本篇文章與O’Pretty 歐蓓緹合作

 

一到了冬天 不管是臉蛋還是肌膚都變得乾逼巴 再加上整天待在辦公室 一直處於缺水模式 

但平常大家都只記得要保養最重要的臉蛋 卻都忽略手手也是很重要的 !!! 

像我們這種工作時都需要打字的女孩 手部每天高頻率的接觸鍵盤 一不留意手就會變得很粗糙

 

剛好最近打算多囤貨幾條護手霜 就開始物色不同的護手霜品牌 

沒想到就收到這網路評價還不錯的 O’Pretty 歐蓓緹 護手霜邀約

這款是專為忙碌的小資女孩設計.  外型和市上的知名品牌差不了太多 但價錢卻便宜很多

學生女孩也超適合呢 !!!

 

 

未命名 - 2  

O’Pretty 歐蓓緹 總共有五種香味 外包裝也都不同

➩ 經典乳油木護手霜 (50ML) 

➩ 清新噴泉護手霜(50ML)

➩ 愛戀薔薇護手霜(50ML)

➩ 純淨白麝香護手霜(50ML)

 櫻花盛開護手霜(50ML)

1    

不過我這次試用的剛好是我最喜歡的清新噴泉 

因為個人喜歡偏大自然的清新味道 這樣就算在辦公室的時候 也能有放鬆的感覺唷 

SAM_1701

SAM_1708

O’Pretty 歐蓓緹 護手霜的外包裝也是走一個簡約的概念

剛好也符合我個人對於任何產品包裝的偏好就是不花俏 (y) 

1  

50 ml 的容量其實還蠻夠用的 鋁箔材質放在隨身包包也不怕會擠爆

方便攜帶之餘也隨時隨地都能保養手手呢

SAM_1711  

只要把鋁箔紙撕開就可以開始使用了 

SAM_1718

使用方法和一般護手霜大同小異➙每次洗完手擠出一元硬幣大小按摩至吸收 就能維持保濕及滋潤度  

SAM_1720

O’Pretty 歐蓓緹乳油木果油為基底 (滋潤度的來源

搭配淡淡的清香 味道不會太過濃烈 是屬於大自然的香味

使用完 我都好喜歡聞自己的手 真的非常令人放鬆耶 (y) 

SAM_1715

只要取適量按摩於手部肌膚就好囉 不需要擠太多

使用的時候 可以加強指甲緣乾燥粗糙的部位

睡覺的時候 也可以搭配護手手套 隔天早上起來就有漂亮又嫩嫩的手囉

 

我個人覺得這款護手霜最值得推薦的地方是 使用完會迅速吸收

不用等半天都還沒吸收 以致於不能做事的窘境.

因為對於 忙碌的小資女孩 來說 時間就是金錢呀 

 

2

我個人喜歡偏水感型的護手霜 過於滋潤的會讓我覺得很黏膩

當然我也用過許多水感的護手霜 雖然很水感卻沒有滋潤的效果 (傻眼 那我買來幹嘛

不過這款護手霜我覺得除了水感外還蠻滋潤的 而且不會有黏膩的感覺 

終於可以好好來保養我的纖纖玉手啦   

否則再乾巴巴下去 聖誕節就沒有人要牽我了

 IMG_1702  

#O’Pretty 歐蓓緹-護手霜 衛部粧廣字第10211045

➩ http://ppt.cc/oSWG

======================================================

CIMG0347.JPG  

為了因應聖誕節的到來. Isra 也來舉辦個小贈獎活動給大家吧 

只要於此篇文章 {按讚+留言} 就有機會得到我精心準備的超值小禮物唷

Isra 會在12/25 18:00 抽出一位得獎者 要記得回來看唷 ! 

================================================

 

Dala~~~~~~~~~ 開獎時間到溜 ^_^

222   

恭喜五樓的dear ::: 糖糖

請於12/27 中午12:00 以前到粉絲團私訊給我 dear的收件資料.

這樣我才可以盡快把小禮物寄給你 / 如果錯過時間就失去中獎資格囉 

 

 

 

 

那麼

就以上⋈謝謝收看

 

部落格專屬的粉絲團 ► One day's journey

每天跟你分享生活旅行的小記事 不定時還會有抽獎活動唷

趕快來粉絲團一起找我玩吧  

 FB連結  

arrow
arrow

    Zor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