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 1      

► 本篇文章與BG SHOP合作

 

還記得前兩篇介紹日常眼妝的文章嗎 ? ➡ ▌美妝 ▌美麗大眼法寶▪Miki Queen超防水抗暈眼線膠筆

今天要分享的就是當天底妝使用的新朋友 極緻天使-美肌CC霜 

 IMG_1580    

p089239236290-item-4990xf2x0500x0500-m  

其實 CC 霜近幾年在國內也打的火熱 

不過大家知道BB霜與CC霜的差別在哪嗎? 簡單來說呢 ~~~~~~~(抄筆記

 BB霜是用來遮蓋皮膚上的瑕疵 所以妝感也會比較重 不過遮瑕力很威 也可以取代粉底液

CC霜質地比較輕盈 主要是用來校正膚色 偏向保養品的型態 可以打造出裸妝的妝感.

SAM_1619

粉紅色瓶身是不是超可愛

其實Isra 我過去一直都是使用 BB 霜比較多. 因為本人肌膚的瑕疵比較多

不過如果氣色比較好的時候 用CC霜反而更能打造清透的妝容唷 ! 

 CIMG0047

未上妝前/剛睡醒的樣貌.

因為鼻子過敏引起的黑眼圈顯而易見

膚質偏乾 膚色正常偏白.

CIMG0049

CC霜的質感相較於BB霜與粉底液更顯得濕潤. 白色的質地也有潤色效果

CIMG0050

適量的點在五大部位 只要薄薄一層就OK了

記得脖子的地方也可以帶一點底妝 才不會有色差

每次看到好多NG妝容都是臉跟脖子不一樣顏色 超 級 可 怕 !!!

CIMG0051

因為我個人喜歡用海綿來推勻底妝產品. 各位妞妞可以用自己平常習慣的方式唷

在這裡順便跟大家說一下 推底妝的方式基本上有三種  ➡ 化妝海綿 / 粉底刷 / 手.

用化妝海綿來推 可以讓海綿帶走多餘的底妝 而且遮瑕效果也比較好唷

CIMG0052

這款CC霜還蠻保濕的 很推薦像我這種乾性皮膚的女生.

上完底妝也不會有脫皮的現象 反而很輕透明亮 

CIMG0054

接下來掃一層薄薄的蜜粉定妆就好囉 :) 

想要遮瑕力再強一點的女孩 也可以再上完CC霜後再做一點局部遮瑕

 

底妝真的只要一罐就可以結束了呢 !

好適合像我這種每天出門要跟時間賽跑的人.

有這罐真的可以再多睡兩分鐘耶哈哈

CIMG0057

它雖然不像BB霜一樣能遮蓋所有的瑕疵 但卻比較自然清透 不會有死白的感覺

肌膚本來就有點瑕疵才是最自然的妝容 最棒的底妝就是要能修飾但不要誇張.

CIMG0060

現在我幾乎天天都是單用這個極緻天使-美肌CC霜 

如果有遇到皮膚狀況比較不好的那幾天 我就會用BB霜與CC霜1/2的方式去調.

一樣會有遮瑕的效果 卻還是能維持保濕的狀態 而且整體感覺超明亮 (y)

IMG_1582  

最後給妞妞們一些小叮嚀 

其實不管是使用 BB霜與CC霜 都會因為成分複雜的關係 而對肌膚帶來負擔

所以建議在上這些底妝產品之前 都能有一些妝前乳或隔離霜的保護.

還有還有一定要記得卸妝 !!! 畢竟它們還是化妝品而不是保養品

SAM_1618  

有喜歡的女孩 下面附上商場連結. 你的聖誕無暇妝容就靠它了唷 ! 

 

 

#BG SHOP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Gshop.beauty

☆極緻之美☆ 極緻天使美肌CC霜 30ml

http://tw.mall.yahoo.com/item/p089239236290

 

 

就以上⋈謝謝收看

 

 

你們的支持是我寫文章的動力來源 ♡ 

如果還喜歡我的文章 請給我一個讚或推推吧 ^_^ luv u guys 

FB連結  

arrow
arrow

    Zor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