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 1                   

 ► 本篇文章與ButyBox合作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聖誕節要到了耶 !!!! 

好興奮唷  每到12月就有好多令人期待的活動

但唯獨聖誕節最有氣氛又最溫暖 不管在哪都看的到美麗的聖誕樹

不管是和姊妹還是男朋友在一起都好幸福呢 -/////-

IMG_1577.JPG

話說姐妹們開始準備交換禮物了嗎? 

今年捨去搞怪詭異的交換禮物 我們來送點有質感的吧

Isra 今天要提供一個聖誕禮物新選擇  那就是 Buty Box 體驗盒

未命名 - 7

Buty Box 體驗盒 是每月都有專人挑選3~5樣國內外推薦的保養/美妝/香水等體驗組合.

讓你試用最適合的商品 確定喜歡後再去購買正貨 絕對不會有不適用的可能.

就來看看這個月 Buty Box 為我們挑選了什麼優質的產品吧.

未命名 - 2

未命名 - 2   

未命名 - 4

到了冬季 保養就需要更專業的產品 

所以這個月Buty Box 挑選了各雜誌/媒體大賞或專家精選的商品.

包括有女人我最大-自拍必勝的正妹詐欺術! 單元當中

① 柳燕老師推薦的布萊斯森林珍珠+熊果素光透亮白雙膜組

② BAZAAR 編輯推薦預防落髮專用的RENE FURTERER荷那法蕊 Forticea 複方精油養護髮浴

③ BAZAAR最佳抗老大賞 眼部保養篇的philosophy奇蹟再現極緻眼霜

④ FG第四屆美妝評鑑大賞專業評鑑賞SOFINA芯美顏美白滲透乳-清潤型

除了這些 每個品牌也都額外贈送了些其他產品一起體驗

這個月就讓我們好好的呵護自己一下吧  

SAM_1683

SAM_1685

Isra 會推薦Buty Box體驗盒來當聖誕交換禮物的原因

除了產品超值/費用划算外 你看看這個超美的外包裝 根本就不需要再另外買包裝了呀

而且這個月不同於以往的是 還附贈聖誕小卡片 !!!! 超貼心(((懶惰女孩專用

SAM_1686

不瞞您說 這也是 Isra 第1個 Buty Box -//////- 

我的部落客朋友們每個月都會有人分享一次當月的體驗盒 每個月都讓我好心動

例如上個月的秋季體驗盒 根本完全的燒到我. 可惜已經搶購一空

這個月終於換我來分享給大家啦 ((跟大家一樣迫不及待呢

SAM_1687

這個月走的是1個冬季體驗盒的路線 所以幾乎都是保養品的組合

對於我這個不愛保養的小資女孩 真的是一盒滿足所有願望呢 (y) 

SAM_1693

CIMG0359

未命名 - 1  

FORTICEA 複方精油養護髮浴

大家應該對這個法國的品牌 RENE FURTERER 荷那法蕊 很熟悉吧 ?

Oops !!! 大家應該是熟悉萊法耶這個名稱

不過因為2010年開始換了代理商 連中文名字也都跟著換了 (反正都一樣啦

 

它們家的產品都是有植物精油的成份 綠綠的就是精油球體唷

成份主要是 柑橘/迷迭香/薰衣草的精油 所以聞起來很令人放鬆

還有天然人參的配方可以給髮根充分滋養 改善落髮的情況 ((超適合容易掉髮的我

敏感性頭皮都可以使用耶 

洗完之後感覺頭皮變得好乾淨 終於能呼吸到新鮮空氣的感覺 (唔..以前是有多髒

CIMG0363  

FORTICEA 巴貝多櫻桃髮乳

那....有洗髮精當然就有護髮乳囉~~~~~~~~~

這款香味又和髮浴不同. 是櫻桃和莓果的組合 聞起來帶有甜酸的感覺 

是適合給頭髮沒有光澤感的妞兒 想要亮到可以拍秀髮廣告 就缺這罐了(誤

我個人認為它比較不同的是不僅僅只是撫平毛鱗片 而是深層滋潤到頭髮裡面了

 

Um....接下來輪到保養品系列囉 

SAM_1695

▲ SOFINA 芯美顏美白滲透露 清潤型

IMG_1620

這款是推薦給在意膚質暗沉和彈性不足的輕熟齡肌膚

雖然 Isra 還不是熟齡的年紀 不過盡早開始保養才可以凍齡呀 !!! 

1

這款質地很水感不會黏膩 而且滋潤度蠻不錯的 還有淡淡的花香. 

擦完 SOFINA 芯美顏美白滲透露 會讓之後的精華液與乳液更好吸收

這個冬天 Isra 我在美白方面超積極努力. 除了基本的保濕之外 美白效果是我的重點之一.

發誓一定要在這個冬天變回白皙皙的肌膚 //////

SAM_1691

CIMG0364

▲ PHILOSOPHY 奇蹟再現抗老精華液

雖然 本人好像現在還用不到 ((一個囂張的態度

但好歹再幾年也要慢慢逼近25大關 想必還是會再次需要它 就先來試試看吧 

 

這款是偏滋潤型的精華液 畢竟要抗老 滋潤度一定要做足

其實我很害怕黏膩的保養品 所以一直都是使用清爽款產品

但進入秋冬後這樣的保養品還是不太足夠 

不過重點來了 !!! 這罐精華液滋潤度很夠 但擦在臉上後也會迅速吸收

臉上不會殘留保養品 所以也不會黏膩 真的深得我心(大愛

CIMG0365

▲ PHILOSOPHY 奇蹟再現極緻眼霜

接下來是做局部的保養囉 這款眼霜主要是能提亮眼周肌膚/改善細紋

而且不僅可以在晚上保養 上妝前也可以使用 讓妝更服貼

CIMG0366

因為Isra 鼻子過敏和熬夜的關係 除了黑眼圈 眼周也很乾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眼霜 ((又是一個不怕死的心態覺得自己還年輕))  沒想到眼霜竟然這麼滋潤好吸收 

它的分子比精華液還小 我不小心塗了太多也瞬間吸收 好神奇 !!! 

 

 

●● 最後是面膜系列 ●● 

SAM_1689

1  

礙於我實在妹有時間每片都敷給大家看. 就只先示範兩片過過癮吧

① 片 我就隨機挑選了黑珍珠+深海膠原蛋白 深度滋養面膜

這款是主打能深層修護肌膚 讓肌膚重回緊緻彈力和亮白✧✧

2

本人一直以來都偏愛這種透明的面膜. 但這款和別家的蠶絲面膜又不太一樣了

它是用羽絲縷的材質 可以吸附比較多的精華液 讓肌膚吸的飽飽的~~~~

2  

再來第片 當然就是看起來超厲害的 珍珠+熊果素 光透亮白雙膜組

本來不知道什麼是雙膜組 還以為是一次敷兩片面膜((誤

原來是面膜再加上凍膜 讓你不需要再擦保養品唷

未命名 - 1  

女人我最大-自拍必勝的正妹詐欺術! 單元當中 柳燕老師特別推薦這款

它是珍珠與熊果素的組合 完全就是美白之路的必備元素

材質方面當然也不馬虎 用的是多層心肌保水膜 它可以一層層把成份敷進肌膚裡 讓皮膚越來越保水

而且成份的部分都是選擇天然成份不含酒精 當然也不刺激囉 ! 

IMG_1643  

敷完面膜在直接擦上這附贈的珍珠+熊果素凝乳

這1小包給的量卻很多 可以直接擦到頸部  搭配按摩直到吸收為止就大功告成囉 :) 

CIMG0270

還喜歡今天分享的  Buty Box 12月體驗盒嗎 ? 

在市面上能買到這種超值又好用的美妝保養禮盒實在不多

而且Buty還會配合季節 搭配適合女孩的各種產品 

這就是為什麼 ButyBox 每月都能銷售一空的原因

話不多說 趕快去搶吧 可別跟我一樣後悔都來不及呀

IMG_1579.JPG

#Buty Box

http://www.butybox.com/

 

 

就以上⋈謝謝收看

 

 

 

部落格專屬的粉絲團 ► One day's journey

每天跟你分享生活旅行的小記事 不定時還會有抽獎活動唷

趕快來粉絲團一起找我玩吧 

FB連結  

arrow
arrow

    Zor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